FOLLOWERS ♥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=3

 23/9/2011

读书读书 等着放学
去吃 100 度 ^_________^

买生日蛋糕给 Yih Herng =)
 我跟他没以前这么好了 , 我不在意了 
这种关系我控制不到 :0

 4 点多 . 
妈妈带我去 scott garden 剪头发 :X
剪了个圆溜溜的头回来 - -
很短啦 ! ><
又好像很 kek sui 将 /.\

然后就走走 .
看看衣 , 看看鞋 :)
买了一双高跟鞋 
我不是很满意啦 . 很老水 - -
可是妈妈一直逼我买 .
所以就买了咯 = =


去试衣 ,
看到这件衣好可爱 =3
很想买 , 可是妈妈阿姨都赶时间
所以回去了 ><


最好下个月那件衣还在鲁 .
因为真的很可爱叻 XD


晚上不懂要气还是要笑
发生了一些事 :(



24/9/2011

总是不能睡到自然醒
每天都靠我的电话闹钟 =(

12 点多起身 要下去做工了 ><

今天整天好像都我在做 - -
我妈妈一直跟我阿姨去走走 .
他妈的 /.\

晚上阿姨带我去 Star Village Lamb Chop =3
兴奋 =D

我表弟真的是搞笑 = =
叫我陪他去厕所 .
走到一半他说里面有鬼 
怕到我吊 7 他 muahahaha :P

然后有个男人在那里照镜子 
然后我表弟指着他说鬼 !
然后跑进厕所 
吓到我要死 - -



就是这个白痴的表弟 =S

 一分一秒 时间有时过得好快 =D

很快又要 PMR 料 ><
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:S
我是不会啦 可是我会尽力的 :) !




我很想念我以前那堆头发 :0
现在短到变圆 /.\
只能等到它长鲁 ><



我对我自己还是没有信心 =(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