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TS ♥

今天下金河 & TS :)
很少走街 , 因為多男生 /.\
一直要遷就他們 .

其實兩三個走是最好的 !
不用等來等去 . 
可是多人才好玩嘛 ! x)

穿高跟鞋真的拿我命了 :(
愛美就是這樣的 .
真痛苦 ><

又熱又累 !
整個腳起泡了 !
還腫了 ><

走到一半 過金河想吃 snowflake .
多人到啊 = =
坐滿人 /.\

再走走 , 第二輪又再去 xD
看到朋友坐在那裡 就去借位坐 :x
吃了 snowflake 爽了很多 =P


 吃這個 豆漿的 :)
可是我覺得 kuchai lama 好吃一點 XD

過後又繼續走
然後去 KFC 坐一下 :)
我竟然看到他太可愛而哭了 !
muahahahaha xD

過後 7 點多去 bbq plaza 吃東西 :)
在那裡我好像癲婆將 = =
一直笑笑笑 .
太刺激了 XD

然後拿 cake 出來幫芊秀慶祝過料的生日 :X
算我們有點誠意了叻 x)

你看她那樣子多可愛 ! :P
芊秀 , 我知道你很感動了 XD

過後就趕回家了 = =
買了 cake 全部沒吃 .
只有我跟她吃 /.\

我不用擠 LRT 因為有人載我 x)
9 點多才回到家 /.\
我的腳就來斷了 ><



明天又要做工了 /.\
辛苦 :(





還有剩 6 天罷了 =[
這 6 天 , 你可以過慢點嗎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