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sushi sushi :)

 今天又去吃靓也啊 ^_____________^

Midvalley 吃日本餐 :)
好久没吃 salmon 了啦 . 怀念 :P


Sushi Tei :)

  

 Salmon
吃下去很有幸福感啊 XD



 Unagi :)



这个 1 set 的 :X



Salmon Rolls :)



吃完了 , 这餐应该有一百多块吧 .
有人请 , 可是还是会不好意思啦 :$

然后跟我舅母去几间名牌店逛逛
我本来不是很喜欢名牌的 
可是看了看那些衣不错下 ~
想买可是一看价钱就 down 料 
太贵了 XD

走前 去 speedy 看下有没有我 boy boy 的专辑鲁 xD
怎知剩最后一个叻

买了心立刻爽啊 XD

  
♥.♥



可能是我自私 , 可能是我想不开 /.\
可能是真的忍不到了 - -
 顺其自然好了 .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