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hehehehehehhe :3

06/12/11

今天去 sunway pyramid 走走 :]

看下东西 看到一个钱包很美 
买了 :)

很多东西要买 , 真的 :0
又想再出街了

一定很久才能出一次吧 ? :(

走到一半就去买票看戏 :)

看戏之前走下走下看到马桶餐 =3
就进去吃鲁 ~

看到这个超可爱 所以叫了来喝 :3


Oreo Chocolate 
很甜啊 :0



我还是叫这个来吃 :x
每次吃马桶餐都是吃这个 
吃到一半就很饱了 

推给我男人吃 muahahaha XD

然后就走多一下去看戏鲁 :]


我觉得这套戏很好看啊 .
很好笑叻 :3

看完又去走 , 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店 =3
糖果店 , 公仔店 什么的 
弄到我很兴奋 :3

7 点多就找东西吃咯 .
哎哟 , 找间东西来吃都难 
一直走来走去 :S

还是去吃了 A&W ^____________^
跟我男人 share share 
sweet 有没有 XD

吃饱坐到 9 点就要回家了 .
本来打算坐巴士的 , 怎知走到对面有 taxi 
我一直揉眼睛 , lens 都给我揉到不见了 T T

9 点多到店 :]
然后全部就回家了 .


07/12/11

真的想睡到不想起身 :(
一想到要做单眼婆就不想起来了 >_________<

3 点还是给妈妈催了下去 
一下去她就出去了 - -
他妈的 :x

就一直做工做工咯 .

跟男人 plan 好一起去看 那些年的 
他又放我飞机了 :0
害我还期待那么久 


12 点出去 :]
男人载我去喝茶 hohoho

跟他一大班朋友 看到就闲掉 
全部不认识 ! 

2 点将就回了鲁 :D




男人 , 我知道我可爱你不要一直讲可以吗 ?
muahahahahhaha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