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3 days =)

13/8/2011

今天是鬼節 , 我們竟然說要搞 BBQ !
嚇死人 ! xD

那天忙死了 , 一直趕時間 ><
又給媽媽吊 /.\
就自從那天媽媽每次都為了這件事跟我吵架 = =

晚上的時候很好玩咯 XD
也沒有去想那些東西啦 :S


我跟 CY 是不是很 cvit 叻 ? :P
吃東西都要兩個人吃 XD

玩到 10 點多就全部回家了
然後剩幾隻小貓去 嘛嘛檔喝茶 :)

差不多 11 點將 就回家了

因為太晚的關係 , 芊秀就在我家過夜 :D



14/8/2011

芊秀昨天晚上說早早就要回家了
早到 晚上 10 點才回 XD

因為我太愛他了 , 不捨得他走 不讓她回 HAHAHA XD

過後我們就去廁所自愛了一下 XD
這些不叫自戀 叫自愛 !
我每次說自己可愛是因為我自愛 XD


這張我覺得我自己好可愛 HAHAHA :X


過後晚上去剪頭髮 , 我前面的頭髮變短了 .
照照鏡子 , 發現我沒以前那麼可愛了 !!! :(
可是現在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可愛

你們心裡不要再講我 !
我這個是自愛 :)


15/8/2011

今天老媽說他很累要關店一天
我也 zap 到啦 xD
不用做一天 :P

我們就去 midvalley 走街 :)
買了很多東西 , 可是全部都是吃得 ! XD

買了新水壺 , 不覺得特別 :X
買了很多我要的東西 XD

可是我最想要的還是得不到 :P


晚上就去 Cheras 那裡吃生鍋
好好吃厚 :D

按這個 FAKER ! -.-

這條水是 FAKER 來的 !
不要信他 , 他一直亂亂放別人的照片
名字又寫我的 !
真的是 yeng sui sai ! -.-

他講話真的很傻嗨的
一直 zok 9 我 kek
給他玩 9 死 /.\
找到他出來我一定要吊 9 他料 :@
這次真的很淋生氣 ! :@

全部都以為是我 , 有沒有搞錯 !
了解我的人就一定覺得不是我了啦 !
還問我 /.\





剪了頭髮 /.\
我放平頭覺得很奇怪 , 所以試下放斜拍照而已 :P





不是你的永遠就不會是你的 !
如果變成了你的 過了一陣子也會變了是別人的

我在說什麼 ? 好亂水 :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