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maths考完了 :D
重要科目都考完了 , 差 science 而已 xD

剩下那些靠運氣吧 x)
最討厭考試
是可以睡覺沒錯啦
可是不能跟姐妹去廁所外面三八 /.\


最近嚴重愛上 好的事情 &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這兩首歌 xD
有意思又好聽 :D

全部傻掉了
一直玩 spam XD
還有幾個 沒拍到照 :P











很羨慕你們能這麼的甜蜜 :D
你說過的話 竟然說給了另外一個女人聽
原來我不是第一個

男人的甜言蜜語都說過給很多女人聽
他們說只說給你聽 全都是假的
分了也是一樣說給另一個聽嘛 /.\

XIIAO YEE 寶貝 , 謝謝你 最近都是你陪我 :D
你也是要堅強 ! =)

CY , 你吃大便 XD
沒話想對你說 , 有的我們都知道了咯厚 ? :P


男人你吃糞 ! :/


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,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.




祝我 考試 pass & pass & pass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