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happy birthday to me :)

 17/11/11 

HAPPY BIRTHDAY TO ME =D

1 点到那边 就找人 .
找人了去 sakae sushi 吃东西 :)



有位靓仔请的 xD 
我的 chicken little ♥




什么乌东面 , 不错吃 :)


然后下去大门口找 fish fish & yong weii 

顺便下去买 chatime =)


走走街 , 全部分开走 
走到 5 点多 

本来要去 TS 吃 shabu shabu 的 
怎知很旧很小间 :x

我们就搭 taxi 去 kuchai lama 吃那间 shabu shabu 咯 .

6 点多就开始吃了 :x


吃到一半才拍的 /.\
我很喜欢吃 shabu shabu , 我觉得很好玩
那个东西一直转 , 一直等食物来 xD
很刺激 怕它走掉了 :S


差不多要吃完了 
他们拿了蛋糕出来 !
那时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
所以好像傻傻将 XD


放名都不会放叻 
要放当然放 Cutie Baka 嘛 XDD



Dennis & Kar Weng
* 其实 kar weng 很可爱的 XD



Chicken little =3



Xiu xiu ♥


CY ♥


头发将乱
根本没拍照的准备啊 /.\

晚上发生了很 fish 的事 xD
不要讲比较好 , 我不要鱼多一次 :X

晚上芊秀来我家睡 :)
他不舍得我 xD


那个鸡婆慷 , 原来弹钢琴这么厉害 >______<
看小你了 :P
谢谢你啊 :))





FB 的朋友 , 谢谢你们的祝福 ♥.♥
那天有去的朋友也谢谢你们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