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我很没用 , 一点点事就流眼泪 :'(
妈妈每次都是这样 .
想听她话都难 
我真的不能忍受她的脾气 :(
我知道她是我的妈妈 ,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她对我那种态度 :(

朋友每次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她是我妈妈 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她的野蛮啊 !
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 :(

她偏爱哥哥 , 摆明是哥哥弄我 骂的却是我 
明明就应该做的 她却骂我干吗这么 8


 我试过要好好跟她沟通跟她好好聊
还没聊 3 句就骂人了 
生日买了蛋糕给她 她却还跟她朋友抱怨
生日没买东西给她又说我没买
现在买了又说只买蛋糕 

在她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 
每次说我顶嘴 , 我也不想的啊 ><
她每次一说些难听的话 我就忍不住想顶回她
有时她说的话真的很过分

 不是我在说她坏话 , 是我真的没人可以给我发泄 .
全部都说她是你妈妈不要怪她
对啊 , 她是我妈妈 我没有怪她 . 我只是不爽 /.\
我知道我也是每次都做错 . 
做回对又骂 .
不懂该怎样 :(






顺其自然 . 
只可以说这句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