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y to my lovely mami ♥.♥

 9/11/11

晚上哥哥带我去唱 k 
去到 VIVA 将远 /.\
那边很美 :)
唱 k 的地方也很美 .


Facekara :)
我第一次听这名字 :S

到 2 点多 差不多 3 点就回家了 :)


10/11/11

HAPPY BIRTHDAY TO MAMI


 跟舅母去买 cake 回来先 :P


Secret Recipeee

我们还去买了条长裤给她 :D
这么多年了 ,今天我亲她脸了 .
很久很久都没有今天这么亲密过 :)

晚上去 sunway pyramidshogun :)


11 点将回到家 .
哥哥买了 fruit cake 回来
可是人却不在 :/






第一次看到我爸爸这样抱我妈妈 
muahahaha XD

这两天过得还不错 :)
最近做工也没这么闷 , 一直都在追 " 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" :)
很想看完它 , 可是又不舍得看完

那个男主角一直挖鼻屎 XD
我还以为我看错字 :x

 可能下个星期去看这套戏 :)
TZK ! 等你回来我还是会陪你看的 =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